檀十三

幸得识卿桃花面,自此阡陌多暖春。
青檀是我!我是檀檀!姐妹说我永远十三岁!

论追星女孩的巅峰是怎样的

论追星女孩的巅峰是怎样的

(我来了我来了!)

 
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,我和我的小姐妹去帝都看戏。激动了可多天,一起做攻略然后订票订房子,都搞定了之后,我们又一起通了视频电话,没面基之前肯定要视频一下,毕竟这年头这么多照骗对吧。

 

然后,我俩铁憨憨一合计!发现,车票订错了!!!是的,没错!订错了,我们提前订了两天,然后我们打算提前去就提前去吧!至今我依旧感激也庆幸我们订错了票。

 

 

好的,巅峰时刻来了!

 

(我是一条没得感情对的分割线)

 

我们在帝都溜达,先后去了国京和国戏打卡。真的很累了,我们最后去了国博!是国博!

刚刚好赶上了国博“屹立东方”经典美术作品展。我们本着去看看阳春白雪见见世面的原则就预约了!还好人不是很多,通知我们第二天带着证件去参观。

 

我们去的第一天,只有一个字,累!回到酒店就瘫在了床上。

帝都的第一天我们就逛了个恭王府!你敢信!

 

 

好了,好了,这下真的巅峰高光时刻了!

 

第二天,我们早早醒来,我们去万达旁边的一个犄角旮旯喝了老北京豆汁儿,可真难喝!草草的结束了我们的早餐。

我们又去逛了skp。

“你说咱们去逛一逛三宅会不会偶遇某女士?”我的小姐妹拉着我去看导航图,我当时就笑喷了:“姐妹!某女士那个小懒虫现在怎么可能起得来呢?”

 

“不早了!都快一点了啊!”她看了一眼挂在脖子里的手机,拉着我就去:“在三楼,咱们去看看,看看某女士的同款!我想买个包!”

“切!虚假!”

 

 

我俩刚下电梯,迎面就走来一对中年夫妻,但是我有点脸盲,只是觉得超级熟悉,但是并没有特别的关注他俩。

 

“那个颜色我觉得很好看!”那个有些漂亮的阿姨说着还撅了噘嘴,悄悄拽了拽那个大爷,哦不对是叔叔的衣角。

 

“燕姐你看那对夫妻多好哇!我都还没有男朋友呢!”我又理了理我的包带。

“看什么看!你赶紧看看有没有某女士!”

我的姐妹拉着我就要往里去,可是我越来越觉得刚刚那个阿姨,真的好熟悉啊!大大的眼睛,嘴巴也好好看啊!长得白白小小的。

 

啊!那可不就是!

 

(此处省略土拨鼠叫)

 

 

 

“老郁!郁老师!那个颜色真的好看!咱们买了吧!”

“素素!你那个荧光绿让我咋配领带和口袋巾!”

“我真的很喜欢!你把我的卡给我!快点!我自己买!”

 

 

我和我的姐妹相视一笑!卧槽!绝了!私下这么甜的嘛!

我还没说完,我的燕姐马上就冲出去了......

 

“苏,苏老师!刷我的卡!我觉得很好看!”

 

我站在不远处直接捂脸,我姐妹的脑回路,让我没眼看!!!

 

“哈哈哈,你也是我的小粉丝吗?”苏素老师笑着捏了捏我姐妹的小脸蛋!这个从来都不会脸红,脸皮堪比城墙厚的燕姐,竟然脸红了!!!

 

她果然一秒怂:“啊!对啊!苏,苏老师你真好看!我是您的小粉丝啊!”

 

我赶忙走过去,本着刷一下存在感的原则,笑了笑:“郁老师,苏老师您们好,我们是专程来帝都看您二位的戏的,说是粉丝也可以,票友也行哈哈哈(假装入行的我)。”

 

 

苏素老师,又扯了扯郁老师的衣角,朝着那件荧光绿的外套努了努嘴:“你看她俩小姑娘都觉得好看了。你买不买!不买就把我的卡给我,我买!”

 

“素素,人家俩小姑娘穿着彰显朝气和活力balabala....”郁老师一本正经的和满脸黑线的苏素老师说着,甚至还列了要点...

 

 

小姐妹拉了拉我:“郁老师的求生欲怕是负的?”

我憋住内心狂笑:“嘘,别乱讲。”

 

 

果不其然,不久,就听到了苏素老师嗔怪的声音!

我的天!这也太软了吧!

 

“郁老师!你的意思是我老?”

“没有,没有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我我...”

 

 

我的姐妹站在一边正在尴尬,就被苏素老师扯住了手腕:“走!我们三个走!不带他了,我们吃火锅去!麻辣火锅!!!”

 

说着苏素老师把我和我的姐妹扯上就要走,我赶紧回头,张着大嘴:“郁老师!快买了吧!!!”

 

郁老师也秒懂我的唇语,赶紧提着大包小包,跑到我们前面,拦住了苏素老师和我们:“素素,行行行!乖!买!买买买!”

 

是的没错,她笑了,笑的可好看了。还脸红红的看着我们,就像是个得了男朋友偷吻的小少女一样。

“你们在这里等着我!火锅我们还要约的!”说完颠颠跑去揪着郁老师的衣角解了账。郁老师一脸无奈的捏了捏她的鼻尖:“你呀你!”

 

我顺手接过了郁老师手里的东西,他很绅士的提了另一个:“你提这个轻的。丫头买了太多,我自己还真有些招架不住!谢谢你!”

 

“没事哈哈哈。”

 

 

 

我们四个人,当然我们一开始是不太想当电灯泡的,奈何苏老师太过热情!所以,我们一起逛了大半个帝都。吃了她梦寐以求的麻辣火锅,然鹅,苏老师在郁老师的高压政策以及我和我姐妹的强烈助攻之下,只是吃了番茄锅。

 

我们还发现了一个秘密,她喜欢喝酸酸的番茄锅的锅底!!!

这真的是个小姑娘了!(锅底快被喝干净了......)

 

“她爱拍照,长得也好看,我也愿意给她拍,留下一些以后可以拿出来如数家珍的纪念和念想。”郁老师看着远处在自拍的苏老师和我的小姐妹,静静的开口,我只当他是絮絮叨叨惯了,便时不时的附和几句:“苏老师好看,您也是,一会给您两个人在天安门前拍个照吧!”

 

“好的,麻烦了。”

 

 

那张照片至今还躺在我的手机相册里,多半是最美丽的记忆。

 

在最庄严的建筑和最忠诚的誓言前,他们彼此牵着手,笑着笑着...

我不由得,流下泪来...

 

 

明眸透琼瑶,满是天真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入夜,我们被郁老师和苏老师一起送回了酒店,就像是,他俩做东,我们做客一样,谁也不去问询两个人之间的故事,谁也不去戳破残留的温暖....

 

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的列表里,多了两个人,该是苏老师在我去洗手间的时候添加了好友吧!为此我还紧张了一阵子,细细看了一遍我的朋友圈,都是些没有什么营养的动态,这下我就放心了。

 

 

她发短信让我和我的小姐妹看看我们的包,也不知是什么时候,包里多了许许多多的零食,你瞧你瞧!她喜欢把自己认为最好的给你,她多真诚啊!

“你们不要被饿着哦!晚安!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晚安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的大戏如期而至,依旧是满堂彩!

她在开戏前发微信让我们去陪她贴片子,可是开戏前的紧张我们都知道,所以婉拒了,只知道,她肯定会好好演戏,因为她爱这舞台,也爱他。

 

谢完幕,我和小姐妹激动地热泪盈,抱着花站在台口,希望她能看见。

是的,那个温柔如月的人啊,确实看见了我们,还挽着我们进了后台:“来就来,还带花!净整这些没用的!”

 

“素素,小蛋糕不敢多吃!血糖怕高了!”

“你怎么和老郁一样了!”

 

 

过了十几分钟,苏老师就卸了妆面,真的是上妆三小时,卸妆十分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,真的是高光时刻了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(以上源自于我姐妹的一个奇奇怪怪的梦境!感谢她梦里还带我追星且要求我写出来!可是我真的写的好沙雕哦!哈哈哈每日一乐,我回来啦!)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1)

热度(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